出軌-14-
  
  
  
  怒瞪著手上的手機,羅碧緊握的力道已大到足以讓機殼變形,他看也不看身後的史豔文,只冷冷說了一句,「我現在就要離開。」
  
  但羅碧腳步一動,史豔文卻已搶先堵在了門口,「小弟,請冷靜,大哥會設法讓你和狼主見面。」他企圖動之以情,但羅碧卻已氣怒攻心,完全聽不進。
  
  「閃開!」殺氣十足的眼神,狠狠瞪視著眼前史豔文,他已無法冷靜,他的兄弟正在受苦,是要他如何冷靜。想也不想,一拳揮出,結結實實正中史豔文下腹,但人卻仍是擋在門口,一步也不退讓。
  
  「史豔文你—」竟擋也不擋,是故意讓他洩憤嗎。羅碧眼神更怒了。
  
  「小弟、」咬緊牙根,忍住這一拳堪稱重擊的力道,史豔文努力擠出了笑臉,伸手握住了他的拳頭,讓羅碧無抽身閃避的機會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攬向他的肩頭。

  貼近了他的耳根,說出了曾被深埋數十年的遺憾,「我…也是你的兄弟啊。」
  
  他放軟身軀倒在羅碧瞬間僵硬的身上。那一句遺憾,竟讓羅碧只能僵在原地。他幾乎動彈不得,慢慢被史豔文緊緊抱住。
  
  「你就不能相信我嗎?讓我陪你,讓我幫你,讓我和你一起,我們不是兄弟嗎?為什麼一定要一個人?」如斯強烈的情感,寄放在這不斷宣洩而出的話語,羅碧竟完全抵擋不了。
  
  他啞口無言,一句反駁也說不出,一句惱羞成怒也說不出。他甚至想推開他也做不到。被抱住的力道,很重很重,重得羅碧完全推不開。被壓倒在床上時,他甚至還沒反應過來。
  
  捧著那張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,史豔文的雙眼看見的卻不是自己,他喜歡那雙和自己氣質截然不同的湛藍眼眸,生氣蓬勃的,不論是怒、是氣,甚至是厭惡,他都喜歡看見自己倒映在他眼裡。就好像他的眼中有他。
  
  就算是錯覺也好。他總是會為此而開心不已。但今日,他卻發覺,光是這樣已經不夠。他的情緒,完全被另一個人影響,「你擔心狼主,我理解;你生氣狼主受傷,我也能理解…」
  
  史豔文努力讓自己理解,但當他看見羅碧為另一個人失去了冷靜,他卻發覺自己再也不能用理解這兩字來釋懷,「但你為此失去了冷靜,我卻沒辦法再理解,能讓你失去冷靜的人,不能只有我嗎?」原來他想要的,原比他自己想的,遠遠還要更多。
  
  他不想嚇到他,就算他的本性始終也有著以暴制暴,最深沈的黑暗。他也不想讓他看見。他只想讓他明白,「對我來說,能讓我失去冷靜的人,唯有你、藏鏡人、羅碧…我的小弟。」
  
  羅碧還是什麼都說不出來。

  他瞠目,看著疼惜的吻,一個接著一個,落在了他的額頭、眉間、鼻尖,溫熱的氣息逐漸蔓延,就快接近了雙唇,他的雙眼露出了激烈的掙扎,最後還是慢慢閉上了眼,抬起了手,讓雙唇被埋下了火,燒得再也沒有理智能說話。
  
  吻得力道狂野了,得到回應的人透著狂喜,加深了長度,情勢開始失控,順著火勢燒下,被壓在身下的人,被解開了鈕釦,露出了鎖骨,燒在雙唇的火漸漸掠過下顎、頸膚,侵蝕上大片的裸白,意亂情迷的就要再更進一步時—
  
  史豔文忽感頸背一疼,意識就在那一瞬間,陷入了黑暗。他人還壓在羅碧的身上,但卻已無法反應。羅碧看著自己的手背,放在了史豔文的頸上。

  他慢慢將手掌貼平,環過他的肩,抓緊了他的衣袖,捏起的縐紋,一如他眉間的皺折,深得讓人再也分不清是痛苦、是無奈,還是他始終放不下心的掛念。
  
  他不是故意,他只是必須要做。「…我要救千雪。」
  
  就算是要親手拋開這份溫柔。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