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本篇開始戮世摩羅改成史仗義...(感覺比較適合現代文..^^b

色計-13-
  
  
  
  最近史仗義明顯感受到自家大哥的不正常,尤其是在那件烏龍的綁架案過後,常常魂不守舍,想到什麼就莫名臉紅,看到什麼就哀聲嘆氣,嚴重時還會躲在房間好一陣子不出來。
  
  依他這個多年在情場打滾歷練的浪子來看,如果真要說大哥有什麼毛病,大概就是被破處了吧。
  
  這話一說,銀燕本來喝得好好的巧克力牛奶,頓時,「噗—」的一聲,全數噴在了史仗義臉上。
  
  「銀燕,你想讓二哥體驗顏射的滋味,也用不著選巧克力牛奶口味,我比較喜歡鹹一點的重口味。」史仗義抹著臉上的殘液,一點也不在意的說著十八禁的話題。
  
  可惜這十八禁的話題,銀燕向來就是慢半拍,一開口就是,「二哥,你是說大哥被破什麼?他被人打了嗎?」
  
  看到史仗義無趣的搖了搖頭,銀燕才放心的繼續喝著剩下的巧克力牛奶,後知後覺的懵懂發問,「還有什麼顏色?巧克力牛奶口味不好嗎?」他就覺得不錯啊。
  
  聽在史仗義耳裡,不由感嘆,「銀燕啊銀燕,繼續保持你這赤子之心,二哥我很欣慰。」有時他真懷疑父親的風流種,該不會只有遺傳給自己吧。
  
  身為情場勝利組、常勝軍,史仗義覺得自己是時候,有義務來好好開導一下俏如來,即使被破處也不用太難過,人生嘛,總會經歷過第一次,雖然那個默蒼離面無表情看起來挺S的…
  
  但有句話說,人不可貌相,不是嗎。
  
  
  
  現在史仗義正深深體會到人不可貌相這句話。
  
  好不容易他撬開俏如來反鎖的房門,又端一杯加了幾滴酒的熱牛奶給他喝下,他知道他家的大哥喝醉之後,就會開始霹靂啪啦什麼話都藏不住,他還以為會聽見大哥開始哭訴自己被破處的過程,等著準備好好開導他,結果卻是這麼一回事—
  
  房內就見俏如來縮在床上一角,雙手抱著兩腿,雙眼迷茫的想著那天,他情不自禁吻上默蒼離後,他還以為默蒼離會賞他一巴掌,結果默蒼離只是緩緩推開他,一臉淡定的拉他去浴室清洗彼此身上的血跡,就在他們兩人都脫光光後…
  
  「我原本只是想扶住他,沒想到地板太滑,我也跟著打滑,然後…」俏如來想到那時,默蒼離跌摔下來,剛好一屁股坐在自己腰上,不知道是不是撞得不輕,「他好像就哭了…」
  
  那時俏如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只覺得自己被撞得有點疼,但又不是這麼疼,只是頭皮發麻的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反倒是默蒼離的表情嚇到他了,「我看他似乎痛得很厲害,一直坐在我的身上起不來…」
  
  「我想幫他起來,所以就抱著他站起來,沒想到他卻哭得更慘…」俏如來不由自責的更抱緊雙腿,「我又想是不是靠著牆他會好一點,所以抱著他走過去,沒想到他卻變成臉色發白,不停喘氣…」
  
  想到這,俏如來不禁更自責了,埋著頭好一會,才又抬頭,紅著眼眶的說起來,「我嚇一跳,以為他是不是氣喘發作,趕緊放開他,但他卻生氣的把我推進浴缸裡,要我在裡面好好反省…」
  
  「我不知道我是哪裡做錯了,我只是想幫他…」俏如來的眼眶不禁越來越紅,「他卻說我犯了十九個錯誤,還不知改進…」
  
  「二弟,怎麼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」想到要是默蒼離以後再也不理他,俏如來就不禁六神無主,忍不住快哭出來。
  
  聽到這裡,史仗義的嘴都要成O字型了,運氣什麼的真是太恐怖了。這樣都不是故意的,那故意起來會怎麼樣,想他縱橫情場十多年,都忍不住要驚嘆佩服,大哥這無聲無息吃人的招數實在是高啊—
  
  暗暗讚嘆大哥真不愧是大哥後,史仗義這才開口提議,「大哥別著急,這時候只要拿出你的誠心,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給他驚喜,再登門拜訪道歉,讓他感受到你的誠意,相信很快就能撥雲見日、柳暗花明。」
  
  「準備禮物…」俏如來一聽,頓時眼中閃著希望的光芒。
  
  「沒錯,就讓過來人的小弟幫你準備。」史仗義勾起壞壞一笑,絕對是夠刺激的驚喜啊。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