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計-14-
  
  
  
  手機傳來鈴響時,俏如來正坐在客廳沙發上,臉微紅的盯著擺放在茶几上最新一期X週刊的八卦雜誌,封面照片用得正是綁票案當天,他脫下斗蓬披風抱住默蒼離的合照。
  
  只見斗大標題用著粗黑字體寫道,『勁爆師徒情 未演先轟動』,下標小字註明,『落難師尊萌徒救 勇闖修羅帝鬼窟』,旁邊另附帝鬼犯案場所小圖。
  
  他盯著出神,毫無自覺臉越來越紅,又愣了一會,才像是聽到手機鈴響,一看是杏花君來電,連忙接起,「喂…」
  
  只是才剛開口,聽筒一端就爆出刺耳的救護車聲,隨即是擔架抬上車的聲響,俏如來不由緊張起來,還摸不著頭緒時,又聽到碰一聲的關門聲,過了一會,手機才傳來杏花君的聲音,聲調悶悶的像是戴著氧氣罩。
  
  『俏如來啊,不好意思打擾你,不知道是哪個發神經、夭壽、缺德沒天良的瘋狂粉絲,剛剛快遞送來一個裝著帝鬼人頭的紅色禮盒到蒼離家中,還附上一張小卡說什麼這是賠禮,沒保護好他罪該萬死,還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發生這種情形,要不是我被這顆人頭嚇得血壓超標逼近中風危險,不得不先住院觀察,我也不會打這通電話給你…』
  
  俏如來聽著聽著,不禁想起前天史仗義掛保證的說會送一份大禮替他陪罪,頓時一隻又黑又亮的烏鴉從頭上飛過,連帶刺激著他冷汗直流下來。
  
  他怎會忘了史仗義不久前還在帝鬼身邊臥底,整天打打殺殺,賠罪都是用人頭,聽說連他黑道愛人網中人,要他求婚也要拿顆人頭來。
  
  在黑道的價值觀來看,人頭就等於最大誠意的賠禮。
  
  賠罪不成,反倒嚇得對方的經紀人住院,俏如來不由得滿心愧疚,深怕默蒼離也遭殃,連忙詢問。「那默先生他還好嗎?有受到驚嚇嗎?」
  
  『蒼離沒事,他剛好不在,簽收處理的人是我,只是他一個人在家,我不放心,我這次住院檢查,沒一兩週是回不去,萬一那個瘋狂粉絲不知又發什麼神經,趁我住院潛入他的家中騷擾他,那就不好了,我是想說你不是有警界的朋友,能不能幫忙留意?』
  
  杏花君不愧是專業稱職的經紀人,就連躺在救護車上,血壓高到快掛了,一心想著也是默蒼離的安危,俏如來不禁替默蒼離感動起來,渾然不覺杏花君打得算盤,是想把棵搖錢樹往更肥沃的土壤種下。
  
  趁他住院這段時間,讓默蒼離順便結交一些警界朋友,增加一點人脈,省得常遇上一些五四三的倒楣事情,孤立無援沒人救助…
  
  杏花君還在暗暗盤算,誰知俏如來卻卻突然眼睛一亮,打算趁這機會,好好跟默蒼離賠罪,「可以的話,我想請默先生這段時間來我家住。」
  
  聞言,杏花君不禁一愣,『啊?住你家?』
  
  雖說俏如來和默蒼離的緋聞早就滿天飛了,八卦雜誌不時繪聲繪影,說他們愛火一發不可收拾,近期可能會閃婚之類的勁爆消息甚囂塵上,但實際上他們兩人連交往都還沒沾上邊,要是讓默蒼離去住俏如來家,八成同居的消息很快就又會成為下一期八卦雜誌的頭條報導。
  
  畢竟號稱史上第一緋聞絕緣體,冷淡寡情的傳奇影帝默蒼離,竟和人稱億萬鉅子,最清心寡欲的高富帥俏如來擦出愛火,光看這落落長的配對噱頭,和那像是不可能任務的適配性,就足以爆料的烽火連天,天天都精彩。
  
  只要一想到媒體到時不知又要怎麼過度渲染,杏花君就不禁一個頭兩個大,怎麼說他也是默蒼離的經紀人,搖錢樹的身價總是要顧,不由猶豫起來。
  
  但俏如來不只是擁有神到讓人噴飯嘖嘖稱奇的天運,他還有一招堪稱萬夫莫敵的超強絕技,只要他賣萌的撒嬌起來,絕對是見者當面心花爆開、全身軟綿,聽者鼻血飛濺、全身酥麻,什麼都會好好好。
  
  只聽那軟Q綿密的聲調,輕輕的吹進杏花君的耳裡,「不可以嗎~」彷彿那句問話,充滿著惹人疼憐的魔力,杏花君當場就招架不住了。
  
  媽媽呀,這簡直可以和默蒼離的電眼媲美,杏花君完全無法說不,就算戴著氧氣罩,杏花君都覺得自己要缺氧了,拼命呼吸了好幾口。
  
  不等俏如來第二波攻勢再來,杏花君就馬上舉手投降了,『可以,怎麼會不可以,蒼離住你那裡,我放一百二十顆心,那俏如來就拜託你了。 』
  
  反正金主永遠不嫌多,能多一座金山當靠山,也多一層保障,更何況俏如來不只是一座金山,還是最有潛力的長期飯票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