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接龍】陰錯陽差、一之下

 

 

 

就在我計畫以相同的伎倆用在某素的親朋好友身上時,怪事又再度發生了。

 

 

 

我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,全身四肢彷彿遭人硬生扯離,我痛得喊不出聲,幾乎就要昏過去的同時,我看見少年仔走了進來。

 

神情焦慮不安又慌張的直拉扯我,喊著、聲聲叫喚,「爹親、爹親!」

 

 

我實在很想回他個一兩句,但無奈卻是一聲都吭不了,這回可不是我擺酷,而是當真說不了,直覺得我的意識越漸飄渺的暗了下來。

 

忽地,眼前一黑,我登時全身一癱,再也不知今夕是何夕,人在何方。

 

 

 

時空的隧道,漫漫又長長,我身在其中,茫茫不知去向何從……

 

 

 

下一刻,我又會是誰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