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。二十
  
  我就送著小阿九回到了他的家,一路上曲曲折折,繞過了怎樣的小徑,穿過了怎樣的林間,我只是跟著小阿九,沒有留心也無留意,等到了門口,我正想已是送佛送上天,好人也做到底了,想著也好離去,小阿九卻是開口留人。
  
  就見小阿九喜孜孜的捱著我,續緣、續緣,來嘛,喝杯茶,我介紹一下我家的少艾老大給你認識。也不等我回答,就興匆匆的拉起我的雙手,蹦蹦跳跳就往涼亭方向走去。少艾、少艾。就聽小阿九喊得極興奮,也不知是興奮個什麼勁,就見那眉眼笑得太過春風,總讓我看得心頭直跳。
  
  好在,似乎人不在。就見小阿九喊了好半晌,卻不見他家的少艾老大來迎接。莫名的,我不禁吁了口氣。總覺得這下子見不到人,似乎是件好事。我想著天色也晚了,總不好繼續留在此叨擾,畢竟怎麼說自個兒也是外人,總是不便。
  
  所以我開口說要走,卻沒想到小阿九竟是嘴一扁,眨巴眨巴的大眼,竟就如雨說下就下,就這麼流起淚來,嚇得我頓時手足無措起來,連忙蹲下身柔聲哄著,阿九別哭啊,續緣這一走,又不是不來了,改明個兒續緣一定會專程來訪。
  
  可我這哄,不哄便罷,一哄卻讓小阿九更加變本加厲的哭喊起來,阿九就知道我沒人愛,想要人陪都沒人理,嗚,阿九好可憐啊。
  
  就看小阿九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一臉的楚楚可憐,不由讓我想起我的小時候,那時我可曾有過這樣的哭鬧,那時可有過會哄著我破涕為笑的人,渴望的雙親,似乎都離我太過遙遠。童年的一切在此時竟是顯得如此感傷,看著這樣的小阿九,我不由心軟了起來。
  
  唉。一聲嘆氣,正想說什麼,卻沒料到突然一陣風迎面襲來,我還不及看清這陣風,猛地,就被人抱滿懷,還來不及反應,下一刻,就見一雙唇就這麼堵上我的嘴。
  
  就在我以為我快窒息時,終於得到了氧氣,也聽到了一個聲音,就聽那聲音,好聽的,笑得開懷,美人,藥師我終於找到你了。
  
  我這才發現這人,竟是當年公案的當事人。呃、這下,被抓包了。
  
  
  
  
  
  
  他從來沒想過會在自家地盤裡再見他心心念念的美人。當他一親芳澤,再見美人那傻不隆冬的可愛模樣,不由再度應驗了一見鍾情那句話。
  
  他對這美人可真是愛煞了,壓根也不在乎跟崖上那素閒人結下樑子八成會被暗算多少。憑美人那一聲哀愁,就足以讓他連命都給拿去也在所不惜。所以當他再度聽見那久違的哀愁,哎呀呀,真是想讓他不瘋都不行。
  
  拼著百八的速度,怎也不想錯過的就來到美人身前,結結實實的來個相思一吻。吻得美人上氣不接下氣,直直快要斷了氣,他才心滿意足的環著美人,笑嘻嘻的看個夠本。
  
  他看著美人,美人也看著他,眨巴的眼睛望呀望,水靈靈的真是讓他越看越愛,他知道美人正在尷尬,不知該怎麼跟他說,像是想裝傻,卻又覺得這個時機裝傻似乎矇騙不過,只好跟著他來個大眼瞪小眼。
  
  夾雜著小阿九也來湊熱鬧,三人就這麼看來看去,直到美人眼皮真的有點撐不下的微微閉了閉,他才笑開來地說了句。累了吧,峴匿迷谷可有上等客房來招待貴賓啊。
  
  不待美人搖頭開口說個不,他就這麼順勢的往美人頸穴一點,所謂拐人啊,不也就這麼回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