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不是我、七
  
  
  
  西蒙?!乍聽這兩字,素續緣竟然覺得有點耳熟,怪了?總覺得在哪個地方聽過,怎一時就是想不起來。
  
  總覺得這個名字很重要,他要是想不起來就不太妙。素續緣想了半天,還是一點頭緒也沒,索性開口問了,「西蒙是誰?」
  
  「誰管他是誰,他只是個討人厭的傢伙。」似乎一說到他,就沒好臉色。只見佛劍氣嘟嘟,壓根都不想講。
  
  素續緣聽了倒也不以為杵,只是若有所思,「我總覺得在哪聽過這名字……」這一說,佛劍的反應可是大大的愣了一下。
  
  「你聽過?!」別吧!難不成真是那混蛋要找的人?只見佛劍的面部表情越漸僵硬。
  
  雖是聽過,但怎麼就是想不起在哪聽過,素續緣不禁又問了,「他到底是誰?」
  
  「他……」猶豫了半晌,佛劍最後還是沒好氣的說了,「他只是個混蛋,竟然說『無間』綁了他的未婚妻,這種擄肥羊生意『無間』已經不幹很久了。」
  
  未婚妻!?轟──如一顆不定時炸彈,突然被引爆,素續緣這才想起他還有個人得去找,正是宿緒媛的未婚夫──西蒙。
  
  「呃、」這下要怎開口才好?看佛劍怒氣沖沖的模樣,要是他說他得找他去,肯定會被吊起來逼問到死。
  
  「續緣!你老實告訴我,你該不會是西蒙那混蛋的人吧?聽說他男女通吃,管他殘的、瘸的,只要美的都上,誰知道他的未婚妻是男還是女,所以不要怪我這樣問你,我一定要先確定你是不是西蒙那混蛋的人?」
  
  聽這口氣、瞧這神情,這就是人家說得逼供嗎?一連串駭人聽聞的事實(?)過後,聽得素續緣不由小生怕怕,連忙否認,「我、我不是。」
  
  事實上也真不是。只是不是歸不是,他還是得去見西蒙。
  
  「不是就好。」彷彿鬆了一口氣,佛劍露出一笑,隨即又眼神惡狠的說道,「西蒙這混蛋傢伙,竟敢說我綁了他未婚妻,惹上『無間』,我就讓你嚐嚐什麼叫吃不了兜著走。」
  
  何謂最強流氓的脾氣,很快素續緣就見識到了。
  
  
  
  ###
  
  
  
  過了兩三天,素續緣從早報上看到了一則新聞,嚇得手上的牛奶杯當場滑落。『皇室蒙難 歐洲闍城皇室的闍皇二十一世,今早遭不明人士綁架,行蹤成謎……』
  
  等、等,該不會……素續緣想起昨晚,佛劍笑嘻嘻的對他說,他明早要去做一件事出氣,不會就是指……!?
  
  「早安。」一聲熟悉的招呼響起,素續緣抬頭一看,不由喊出聲,「佛劍……」
  
  佛劍似乎很開心,順勢走到素續緣身旁,看了一眼他手頭上的報紙,「唷,這麼快就上報了。」
  
  「你、你不會真的…?」這下,素續緣真是嚇到了。
  
  「誰叫他要說我是綁匪,那我就真綁給他看。」兩手還胸,佛劍清麗絕豔的臉蛋,仍透著一股稚氣未脫的率性。
  
  吞了下口水,素續緣問得有些小心翼翼,「你、你不會撕票吧?」
  
  「撕票!哼,擄肥羊這種生意,就是要撈到贖金,才有擄肥羊的價值,既然他那麼愛當肥羊,這回贖金自然要撈夠本才會放人。」言下之意,當然是不會。
  
  「那你現在是將他…?」正好,他可以趁這機會。
  
  「關在客房囉!畢竟肥羊的本錢就在於完好無缺。」彎起一笑,佛劍毫不設防的坦承相告。
  
  看在素續緣眼底,不禁有些心虛,但還是決定趁早將口信告知,再快快閃人,畢竟他非真正的宿緒媛,不宜逗留過久。
  
  只是,人常常是事與願違啊。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