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終人散【七】

「佾雲!」呼喚,不斷。韶雲的窮追不捨,教佾雲心慌不止。

眼見距離越來越近,佾雲不禁心急,狂催真氣運行的結果,卻引發心頭的傷,一個岔氣,血,噴濺,灑落一地。

速度緩了下來。止了步伐,佾雲扶樹,喘氣。

「佾雲!?」身後,一雙臂膀,將他緊緊包圍。

忍不住,全身顫慄,卻已無力掙脫。他終是抓住他了。

「別再躲我、折磨我了,佾雲...」吻上他的頸項,呼出的熱氣,令佾雲不禁頭皮發麻,無法接受與他之間的親密。

「韶雲...」佾雲無奈一喚,或許一開始他就不該逃避。善良,並不適用於愛情。

「放我走。」是懇求也是期望。

環在腰間的臂膀,倏然,一緊。「不,我好不容易抓到你,我不會放開,絕不!」

韶雲怕一鬆手,佾雲又會躲得遠遠的。他已經過怕了尋尋覓覓的日子,他不能再失去他!一秒都不行。

嘆氣,佾雲似是妥協,「放手好嗎?我保證不再躲著你。」

也許當初離開雲門是個錯誤的決定。他的離去,造成了曲雲的不信任,韶雲的執意追尋。

「我放手,但你要答應我,從今以後,都不離開我的身邊。」變相的要求。

聞言,佾雲有絲動氣。「你知道我不可能會答應。」

他想永遠待在身旁的人,只有曲雲。一直都是他...。

「為什麼!?難道我就不能取代他在你心中的位置!?」扳過他的身,他吼著。

「你和他,不一樣。」閉眼,輕喃。佾雲狠下心,「在佾雲心裡,你一向是我最看重的兄弟,之前如此,今後依然。」

「我不相信!你是騙我的,對吧?佾雲!」韶雲再次將他擁入懷,不願相信這傷人的事實。

「我愛的只有曲雲。」貼近他的耳際,佾雲說著,沒有猶豫。「只有他...」

「不~~」狂喊、怒吼。韶雲幾近崩潰、發狂。

緊掐著他的雙臂,搖晃。「告訴我,你是愛我的!!你是愛我的!佾雲!」

「韶雲,冷靜下來。」佾雲試圖安撫情緒失控的韶雲。

「我愛你!我不許你愛別人!」暴動,韶雲似失了理智,強行將佾雲按壓在地。

吻,如狂風暴雨,驟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