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忌血雨,笑雲月【番外篇】-白雲愛潔!?

在那一夜詐死後,血雨就被白雲帶到一處與世隔絕的世外仙境。

明知這次詐死的目的是要幫助愁月永遠脫離傲笑紅塵的糾纏,但想到以後再也不能回到方界去,再也不能出現在方界眾人的面前,血雨還是不免覺得無奈。

總覺得自己好像在不知不覺中被愁月賣了,否則以白雲的個性怎可能會答應讓他詐死在傲笑紅塵的面前,畢竟傲笑紅塵的劍術在中原可媲美的對手可是屈指可數,就算想詐死在他面前也得有兩把刷子,否則一不小心可就真的玩完了。

好在愁月事前安排妥當,在傲笑紅塵的茶裡加了軟筋散,又趁他不注意以以假亂真的膺品掉包他的真劍,又在她和自己的身上塞了無數個血包,否則傲笑紅塵那一劍刺來,他不當場命休,還真是一種奇蹟。

雖然命大僥倖騙過傲笑紅塵,但成天待在這個只能見到白雲的仙境也真是無聊的緊,是說他也不排斥這種感覺,只是白雲還得天天回到方界處理事務,老實說當他一人時,他總覺得寂寞,但這樣的感覺他又不想讓白雲知曉,免得日後白雲獨佔欲又更加強烈。

「唉~」實在是無聊到發慌的血雨,不禁幽幽嘆了氣起來,卻不知這聲嘆氣,引來一個密實的懷抱。

「嘆什麼氣?是覺得跟我一起無聊嗎?」才甫從方界回來的白雲,一踏入仙境就見血雨抑鬱不喜,頓時不安感又隱隱作祟。

「你少發神經,只不過是一個人待在仙境覺得悶罷了…」突來的擁抱倒也沒嚇著血雨,早習慣白雲無聲無息的出沒,索性整個人靠在他懷底,怨道。

「喔~」明白之後,白雲倒是別有領悟的壞壞笑了起來。「呵呵…」

「你笑什麼意思?」聽那笑聲似是得意的讓血雨頓時不悅起來。

「我很高興…」白雲這四字一出,讓血雨瞬間火大,氣不過的推開白雲的懷抱,怒道:「我無聊你高興,你是啥意思?」

「別氣…」安撫的將他再度擁入懷底,白雲笑得溫柔且溫存:「我高興是因為你需要我…是我讓你寂寞了,抱歉…」

被悟中心思,頓時讓血雨羞赧起來,氣急敗壞的想解釋,卻在看見白雲的笑後,又悶悶的承認了:「知道後…你想怎麼賠禮?」

「當然是…」逐漸相近的雙唇,熱氣在撲散,火熱的氣息交纏著,再次纏綿到天明。

次日後,血雨一醒就見自己躺在一張白紗覆蓋的紗床上,而白雲竟整裝完畢的倚在他的身旁。

看看時辰,已屆方界早朝時間,白雲怎還賴在這裡?血雨的疑問很快地白雲就已行動來說明。

就在這一刻,紗床開始飛舞了起來…

「白、白雲?!」搞什麼?這、這怎回事?

「你不是說一個人寂寞嗎?那就一起回方界吧!只是…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可下床喔!」只見白雲笑得一臉邪惡。

下床?鬼才能下床!把他衣服還來啊~~

自此白雲愛潔的心性不逕而走……。


~ 本文完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