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終人散【二】

雲,飄飛著。曲,流洩著。

曲雲背倚著樹,白銀直笛湊近唇,緩緩吹奏著一縷悲涼、哀淒。是心境的抒發,亦或只是習慣...曲,總是孤寂。

闔上雙眼,沉浸過往的回憶───

似夢似幻,恍惚間,看見了金髮的人兒,正吹奏的笛,剎那,硬生中止...茫然,呈現在他眼底,失神一笑。怎會想起他?已不該再想起...也不能!!不是說好,自他離開雲門的那天起,就要忘了他嗎!?

哈...還是騙不了自己...心,終究誠實。

猛然,握拳,狠狠打上樹身。───不。雙手撫頭,搓亂了梳齊的紫髮,也撫慌了那那屢屢將近潰決的情感。

倉皇的神情,一覽無遺。踉蹌倒退數步,不期然,跌進湖底。冰冷湖水襲來的瞬間,那壓抑不了的情感,似在霎時凍結。

呼...就什麼也不想,任腦子凍結於瞬間。這樣...他也不會那麼累、那麼苦...又愛又恨的矛盾,他已倦到不想再釐清。或許就這麼死了,也是一種解脫。

放任著,讓自己沉淪,讓寒氣陣陣的侵襲,漸漸的,連身也冷了、凍了。意識,也逐漸朦朧...。

「曲雲!!」忽聞,清冷卻又熟悉的聲音。

是誰...在呼喚他?

可否別管他,就放他一人吧。他早已習慣...習慣了啊...哈。

這樣的景象,令他再也沉不住氣,再也無法眼睜的看著...那樣的他,讓人心疼。縱然,現身的時機未到,他也管不了。

涉水,湖面的冰度遠超過他的想像。那湖底───曲雲!?

急急地,來到他沉沒的位置,一見,他已無血色的面容,心慌的,立即將他自冰冷的湖面抱起,施力,躍上岸邊。

輕拍著曲雲兩頰,他不斷地喚著。「曲雲、曲雲!」再見昏迷的人無任何反應,從原先的溫柔,逐漸轉至慌亂。

「睜開眼!看我...是我佾雲啊!」人,仍是一點反應也無。像是無法忍受,似發了狂般,佾雲激烈地搖晃著他,「我回來了、我回來了!你聽到了嗎?我不准你死!!」下一秒,唇舌已狂暴吻上他的。

彷彿睽違已久,這親暱...總是在夜裡,一個人的獨嚐。

在他睡意深沉之際...悄悄地,偷取唇齒間的暖意。

愛上他,其實在很早以前就開始。

───自雲門結拜的那刻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