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忌血雨,笑雲月【十六】

「啊~~」隨著一聲尖叫,愁月再也受不了傲笑紅塵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早中晚,外加宵夜的跟監行動。

「我受夠了!要是再不想個辦法擺脫傲笑那隻跟屁蟲,不光是我行情下降,早晚天子也以為我和傲笑是一對,所謂人不為己、天誅地滅,竟然明講不行,那就別怪我用暗的,哼哼哼……」隨著奸笑聲揚起,一個讓傲笑紅塵痛不欲絕的計謀也悄悄成型。

###

「什麼?!你要血雨當你的擋箭牌?」乍聽愁月的計謀,白雲頓時心生不悅。

愁月當然曉得此刻的血雨可是白雲的命根子,要他當擋箭牌難免有所損傷,何況面對失去理智的傲笑紅塵,要不受傷也真得有兩下子。

「欸、欸,先別氣呀!你想想,要不是為你好,我哪會將主意動到你寶貝血雨的身上?況且要是血雨詐死,整個方界都會以為血雨已經命喪傲笑紅塵的劍下,這麼一來,血雨也不能再出沒方界,人身自由豈不被你掌控的死死,你也不用擔心傲笑紅塵會再因為我,遲早對血雨拔劍相向。」

好說歹說、橫聽豎聽,怎麼說都對了白雲的脾胃,沒道理不出借吧,況且她還是血雨換帖兼死黨的姊妹淘,所謂姊妹有難,血雨怎能袖手旁觀呢?

聽愁月這麼一煽動,略一思忖,白雲也不禁心動,要是能將血雨藏在只有他一個人才能來去的地方,老實說可是大大滿足了他的佔有欲啊!講坦白的,他也不喜歡血雨趴趴走啊,活像活動式的引人犯罪機。

「這……好吧!可你得擔保血雨得安然無事,否則別怪我拿方界陪葬!」雖然他答應了,可醜話還是得先說再前,要是傷到他的寶貝血雨,他絕對會要整個方界不得安寧。

「安啦~一切就包在我身上啦!」想到此舉一旦成功,她可以永遠脫離傲笑紅塵的糾纏,愁月就不禁開心的手足舞蹈起來。

就這樣,在愁月處心積慮的設計下,傲笑紅塵終於失手『殺』死了她和血雨,當晚「血流遍地」的模樣,也讓傲笑紅塵更加痛心不已。

「愁月~~」痛苦的哀鳴,緊抱的臂膀,愁月幾乎快要窒息了,要是傲笑紅塵再不放開,遲早她的「詐死」,會變「真死」。

假寐的看著傲笑紅塵傷心不已,愁月此刻的心底其實也不免有些心虛,她知道傲笑紅塵是認真的,只是這份情她真的無以消受,因為她的心也早已淪陷給天子了,所以她只能在心底對傲笑紅塵說N次方的對不起。

後來的事,就輾轉聽白雲和天子轉述,聽說他葬了瑟刃,也聽說他離開了方界…

總之,這一夜後,兩人再相見已是很遠很遠的事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