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渡塵蓮,風瀟瀟【八】
 
《第一千三百六十次》
 
「欸,小慈,來一下。」琉璃仙境裡頭,素還真一臉神神秘秘的招著手,叫著正在夜間巡邏的照世明燈。
 
「有事嗎?」早習慣做事老是神秘兮兮的素還真,照世明燈不疑有他,提著寶貝的燈籠走了過來。
 
「嗯---就是這樣、那樣啦---所以,幫我買宵夜吧。」素還真笑嘻嘻的湊在他耳旁嘀咕了半天,說了一堆雜七雜八後,才一臉正經地講明他真正的目的。
 
「拜託---你不是剛才才吃過了嗎?怎又餓了?」不是才煮過甜點給他吃了嗎?怎沒一會又想吃了?照世明燈不禁拿他沒輒,無奈地看著他道。
 
「呀,剛才是剛才,現在是現在唄,我知道小慈最好了,一定會去買給我吃的,對吧對吧對吧?」見他一雙大眼閃著無辜跟期待的朝他逼近過來,即使他想說不也很難搖頭啊---罷了,反正他就是拿他沒輒,無法不寵他。
 
嘆了口氣,照世明燈按上他的肩,阻止他繼續發送著眼波攻擊,投降道:「算我怕了你了,想吃什麼,說吧。」
 
「吃什麼呀---」瞇起了一抹十足詭異的眼神,半晌,素還真突地撲上照世明燈的背後,輕聲細語的吹氣道:「想吃你---
 
「呃?」這---什麼意思啊?照世明燈不禁臉紅透了到耳根。「別---別開玩笑了---
 
「呵,臉紅了,小慈真害羞啊---但我可沒開玩笑呀,我是真的想吃你---」輕輕地,在他頸後烙下一吻,素還真彎起一抹惡質的笑,「家的祖傳自製棗泥糕餅。」
 
「啊?」大約經過數秒後,照世明燈的大腦才開始發揮消化作用,等回神過來後,照世明燈忍不住又埋怨道:「這是你第幾次耍我了,每次都來這一招你不膩嗎?」真是的,就愛捉弄他,偏偏每次自己都不爭氣的老上當。
 
「我算算,嗯---好像一千零三十五次。」扳起手指頭,素還真還真數了起來。
 
「好了你,當我剛沒問,材料放在黑暗道,我去拿來,回頭在做給你吃。」認了、認了,誰叫他就是拿這個活寶沒輒呢。
 
照世明燈一轉身後,一句極輕的叮嚀自後方傳來:「小慈,要小心喔---
 
回過頭,「咦,你說什麼?」
 
只見素還真搖搖頭,揮揮手,但笑不語,彷彿剛才那輕不可聞的叮嚀,只不過是他自己的幻聽。
 
見照世明燈一頭霧水的步出琉璃仙境後,素還真不禁奸奸地笑了起來。呵,第一千三百六十次整小慈,提燈走夜路,呀,真像試膽會,不知道小慈到時會以什麼表情回來咧?他好期待呀---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