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之後的衍生、四
  
  
  
  不要說原諒,因為、我已沒有資格。
  
  
  
  「你想瞞著他到什麼時候?」欺瞞是最令人厭惡的行徑,沒有人會喜歡活在謊言砌築而成的世界。
  
  「答應我,不要說…」就算是謊言也好,就算是一輩子他都是別人的影,他也只想留住現在,那、一丁點只獨屬於他的幸福。
  
  「你以為他會感激嗎?當他知道事實的真相,他只會恨你!」恨他的阻礙,恨他一直讓他活在謊言的世界,恨他日日夜夜陪伴的竟不是他的、最愛。
  
  「就算是這樣,我還是…」還是、一意孤行的選擇身為他人。
  
  「你真的是臥江子嗎?」那、總是談笑風生的人啊。
  
  「現在…」我、不是。「我只是續緣的爹…」
  
  他、眼中,唯一至愛的,爹。
  
  
  
  這、會是真的嗎?謊言的世界開始、崩塌了。
  
  「你愛我嗎?」不再是爹啊、爹的喊著,省去了他最愛的尊諱,素續緣輕輕的問了。
  
  淌著淚的眼角,哀悽的令人動容,誰能說、不愛?
  
  何況,他本就愛他成癡,「我愛你…」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……就像是入魔的三字,讓他不再是自己。
  
  「想聽我的答案嗎?」
  
  啊,就像是爾虞我詐的誘餌。愛情裡的危機意識,考驗著彼此的信任,總是一再一再地想要確認。
  
  怎能輕易的,說不?
  
  「你說…」貼近唇齒的親暱,只屬於戀人的親密。
  
  溫熱再度拂上耳頸,往昔愛煞的柔情,而今卻是難受的亟欲擺脫的謊言。任著衣衫滑落,裸白漸顯,撩人的赤燄逐步侵蝕理性的自制…
  
  他輕輕說了,一如最初的輕問,「我恨你…臥江子…」
  
  看不見,那、僵直了身,微微的發顫,也看不見,那、相似神韻,似笑非笑,陷入極度痛苦的淚流。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