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難續【十二】

《另一個續緣》

等他再度醒來時,身旁已是多了一人。只是令他驚駭的不是這人的身份,而是起身時下身剎那傳來的刺痛。

赤裸的全身,滿佈著大小不一的紫青,大腿內側乾涸的血跡,再再提醒著、意識著素續緣所面臨過的殘虐。

猛然驚覺肩上的白髮,這是他的──!?剎時,恍然大悟,他竟在不自覺的情形下入魔了,之前的空白記憶原來是另一個入魔的自己。

而今,他逐漸失去身體的主導權,昏迷的時間遠比清醒還長,但為什麼他卻不讓自己消失,在他吸收了犴妖神的魔氣之後,他已是有能力將他的意識完全抹滅,但他卻沒有這麼做,這是為什麼?

突然,腦海傳出了另一個聲音,就像是自言自語般,但他卻很明白那不是自己所說的,那是另一個,另一個成魔的續緣。

只聽『他』說道:『因為我要你活著,我要你親眼看我怎樣善用你的身體,去為你復仇,我要讓你知道沒有人能不愛你,沒有人能拒絕的了你。』宛若自戀,冰冷的指尖不斷來回觸碰著自己的臉頰,好似愛撫般,卻惹得素續緣不禁渾身戰慄。

只聽『他』喃喃自語:『只有我最愛你,只有你我才是一體,從今而後素續緣只愛自己...。』

「不──」突然尖聲叫了出來,太過異常的感受,讓素續緣直想反胃嘔吐,無法接受成魔另一個自我,竟是愛上了自己,才讓自己與他同在。

『你沒辦法拒絕,因為我就是你、你就是我啊...呵呵。』笑聲不斷的在腦海中迴響,素續緣再也承受不了,想要自蓋天靈,卻是怎麼也抬不起手。

『現在這個身體的主導權可是在我啊,我怎可能會讓你死呢,我還需要你替我演一齣戲呀。』只聽那笑聲,越發詭異森冷,素續緣不禁感到一陣毛骨悚然。

突然,身後一陣體熱襲上,吹拂在耳旁的聲響,是親暱的教素續緣忍不住頭皮發麻:「做惡夢了是嗎?」

「犴妖神...。」忽然意識到的事實,讓素續緣只覺得自己快瘋了,原來身處在這個結界的自己竟是犴妖神的禁臠。

只見素續緣似是茫然無助,小巧的臉蛋已不見原先的媚豔的風采,不同之前的冶蕩惑人,這樣楚楚可憐,哀愁的神色,竟也挑起了犴妖神的慾望,忍不住想要疼愛。

猛然一陣拉扯的力道,素續緣還來不及反應,就見犴妖神欺身壓上,那赤裸裸毫不掩飾的慾望,讓素續緣心慌。

「放開我!」掙扎卻只是更加刺激了犴妖神,挑起霸主天生具有的征服欲。

「欲拒還迎,素續緣你可真對本妖神的口味。」只見犴妖神邪笑,渾然不覺素續緣是真正的懼。

驀然明白另一個自己要他演得戲碼,素續緣難掩全身惡寒,在拼命反抗的同時,只聽得『他』低低笑道:『這樣才叫逼真啊。』

就快囉,主角們就快到齊了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