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遙思(上) ~

薩滿烏拉伊克國.皇宮內

「什麼?!政治聯姻?!」少女一聽,很沒形象的就跳起來破口大問。

「公主!形象形象啊~」傳達這則消息的女侍-翠兒,一見公主如此,立即在旁提醒,既身為一國公主,該有禮儀舉止還是不能失的。

「形什麼象ㄚ~那隻沙豬都不問問老娘的意思,就要把老娘踢出去了,老娘還“假”什麼假!」

ㄞ~不能怪她說話這麼粗俗,自從老爸升天,她那死對頭的哥哥繼位後,她在皇宮裡就越來越沒份量兼地位了。除了每天學國際禮儀,去招呼她那隻沙豬哥哥的訪客外,她就好像一無用處似的,就連外出還得被那隻沙豬盤問東盤問西,深怕她一出門就會丟他的臉似的。

為了不讓那隻沙豬每天盯著緊緊,她只好努力“假”,用力“假”,“假”到溫柔嫻熟、溫婉可人到那隻沙豬看了只差沒懷疑她變“性”(註:個性)咧~

沒想到這一切的“假”象,竟讓那隻沙豬哥哥產生錯覺,竟用什麼「男大當婚,女大當嫁」的爛藉口,就要把她給銷出去~老天!都什麼時代了!還用政治聯姻來跟他國拉關係!沙豬不愧是沙豬,視女人的權益如無物,連親生妹妹的幸福都可以拿來送人。

「切~這郭沙豬,要老娘乖乖任他擺佈,想都別想!!」心一狠,少女決定“落跑”:「翠兒,去把我放在保險箱的那一大推信用卡、提款卡、金融卡、IC卡等雜七雜八的卡都給我拿來,還有幫我準備幾套男裝,這個家,你公主我待不下去了!!」

「公主你要“跑路”,翠兒也無權阻止,可是公主你確定要男裝嗎?」不能怪翠兒會有此一問,實在這郭少女-赫瑤公主,實在發育太良好了!才十七歲,胸前就偉大的穿到D罩杯,這...若要扮成個男的,恐怕紗布裹個十幾層,還遮掩不了那傲人的胸部啊~~

「這~」想想也對,犯不著裹著胸部難呼吸又礙發育,又不是古時候,現在可是開放的現代啊~「好吧!那就給我拿幾套輕便的服裝~」

這一趟落跑,可能以後都不能回國了吧!哎~~離家背井也非她所願,誰叫她有個沙豬哥哥呢~她可不想讓自己的幸福,就這麼白白葬送了~

「翠兒~這張支票呢,就當是你這幾年的年終獎金~拿去!過些好日子,找個好人家吧~」等翠兒整理好赫瑤的行李後,赫瑤也開了張支票給翠兒。

「公主~」公主不愧是公主,揮金如土,一出手就是大手筆,支票上有著七個零。

「嗯~我走啦!」赫瑤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她的視線。

待赫瑤走遠後,一位頭戴王冠的男人,自暗室的密門走出,只見翠兒頭微傾,笑喚,「沙王。」

「好個翠兒,真虧有你編出這套謊言,要不本王的國庫總有一天,會被這一事無成,又好吃懶作的笨妹給敗光~按當初的約定,這支票上的錢一分也不少,這是給你的報酬!」支票上有著八個零。

「謝沙王。」公主呀公主~~請別怪翠兒啊!實在是人為財死,鳥為食亡啊~誰叫沙王給得錢多啊~~

願公主一路順風~保重啦!!

=== === ===

~ 遙思(中) ~

離開薩滿烏拉伊克國的赫瑤,並非全然的毫無目的落跑,要不是她心底已有一人,她那沙豬哥哥安排的婚事,搞不好她會考慮也不一定。

拿出放在胸前口袋的照片,赫瑤的眼神彷彿是看著男友似的,眼底不斷閃著愛的火花,只差沒把那張照片親個稀巴爛,赫瑤摸著照片裡的人兒,似是下定決心,她一定要把他給追到手!!

赫瑤就這麼懷著少女夢,坐著飛機飛往,從日本紅來台灣,超美形的新新偶像-莫召奴的目前所在處-台灣。

* * *

「召奴!來~看這邊一下。」低著頭猛扒便當的美形少年,在聽到叫喚後,抬起他那俊美無暇~呃!外加滿嘴飯粒的臉蛋,望著他的經紀人,也是他親姐的-君夫人。

「老姐~有話快講,有屁快放~我餓得很,沒空聽你廢話!」天曉得,他已經趕通告,趕到好幾頓都沒吃了,現在好不容易有一點空檔可吃便當了,雖然菜色少、飯又硬,又沒熱度,可餓久了,寥勝於無啊~

「召奴~你文雅點好不好!?」嘖~又不是一輩子沒吃過飯,瞧餓死鬼也沒他吃相恐怖。

「對一個餓到極度發昏的少年來說,你要求他吃相文雅點,不覺太苛刻了嗎?」也不想想他現在會變成這副模樣,還不是他這見錢眼開的老姐害的!!一心把他當成搖錢樹的搖啊搖啊~也不管他搖得有多累!!

「嘖~懶得跟你辯!吃你的吧~」君夫人將視線轉向站在身旁的女子,遞個眼神,女子立即會意的站在莫召奴的身前,「對了~原先的那個保鑣,因為上次阻攔那郭波霸FANS的糾纏,已因公殉...」

君夫人話還沒完,莫召奴就驚恐的又抬起他那滿嘴飯粒的臉,「蝦米!?淚痕掛了...」只要光想起那天的慘狀,莫召奴就心有餘悸,從沒見過這麼悍的FANS,連一向排行明星最佳保鑣的淚痕都抵擋不住。

「我話都還沒說完,你插什麼嘴!沒死啦~不過也變殘廢了,雙腿活活被那波霸踢斷!想來就可憐~」聞言,莫召奴「碰」地一聲,便當掉地,人傻了。

「這不會是真的吧!?」老天~他不敢想像失去淚痕的日子!!沒有了淚痕,他如何穿越人牆!?沒有了淚痕,誰來幫他擋掉那群瘋狂的FANS!?ㄛ~老天!此刻他才明瞭他是多麼需要淚痕啊~

「Don’t worry!!你老姐我早有安排,我已經幫你請了新保鑣,看看站在你面前的人吧!!」莫召奴此刻才注意到身前站立的人,不過不看倒好,一看莫召奴立刻尖叫,「啊~人妖!!」

君夫人馬上一記棒槌揮過來,「啥人妖!?看清楚,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女孩子咧!」

「不會吧~怎麼看都像...」在瞥到君夫人惡狠狠的眼光,莫召奴立即轉口,「呃~美麗的小姐...」老天~他會下地獄...

「老姐~你確定她可以...?」莫召奴實在不敢相信君夫人竟會找這麼...呃~中性的人來當他的保鑣。

「廢話~你敢懷疑你老姐的眼光!?」唉~就是懷疑才會問咩!不過倒沒那個膽說~~莫召奴只有乖乖接受的份。

目光飄向他這新任的保鑣,莫召奴略帶無奈地問,「小姐芳名?」

「無情絲。」老天~~這個名號...這個名號...這可是重金禮聘都還不見得請得到的最高領袖級的保鑣咧!!

天啊~人真的是不可貌相啊!!

=== === ===

~ 遙思(下) ~

「呀啊~召奴~~召奴~~」瘋狂FANS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。

「召奴~笑啊!」君夫人用手紂頂了頂站在身旁唇色發白,冷汗直流的莫召奴。

「老姐~我我...笑不出來!」他只要一想到那郭恐怖的波霸FANS待會不知從那冒出來,他就渾身發抖,那還笑得出來。

「你老姐我都替你請了高檔貨的保鑣來罩你了,你還怕什麼怕?安啦~她連你一跟寒毛都摸不到啦~」第一次看到她這寶貝弟弟怕女人怕到這付德性,哎哎~果然少女殺手也不是這麼好當的!

「快~笑一個鎬賞你這群FANS吧~」聽到君夫人的信心保證,莫召奴總算安了心,一展他那擄獲不知多少無知少女的莫式笑容。

「啊啊~召奴在對我笑!!」召奴果然對我有意思,啊~上次錯過了跟他近距離接觸的機會,這次~我一定要把握機會!!召奴~~你等著!!等著我來聽你告白呀~~身在FANS群中的赫瑤,自我陶醉地完全想偏了事實。

就在莫召奴要坐車離去之時,歷史又再度重演,赫瑤夾帶驚人的“波動攻勢”,一波又一波的攻勢,將阻擋在她前面的人連擠兼撞外加踢的給一一除掉。眼看就要接近她的目標時,一道人影,無聲無息地出沒在她身前。

「喂~你這死人妖快閃開!」眼見就要到達目標,卻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,赫瑤氣極敗壞地就要衝上前將她撞開,卻連撞都還沒撞到,就一個反彈摔了一跤。

可惡~~她就不信她撞不倒。赫瑤就這樣一而再,再而三的向前衝撞,等到她再也不行昏倒在地時,莫召奴的坐車也早已離她遠去。

「嗚嗚~~召奴...」倒在地上,將近意識昏迷的赫瑤,口中喃喃不斷的仍是莫召奴的名字,無情絲搖了搖頭,真是可怕的執念啊~姑且看在同是女孩子的份上,就送她一程吧。

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意識矇朧中,赫瑤隱約看見莫召奴微笑地問著。

「赫...赫瑤~」嗯~怎麼好像聽過?無情絲乍聽,隱約地感覺似曾相識。

「住那?」難道召奴要送我回家!?赫瑤聽聞,眼眶不禁湧出淚水,唇角顫抖著微微抽動,「薩...薩滿烏拉伊克國~~」

「好饒舌的國名...咦!不對~怎麼跟我以前住的國名一樣!?」無情絲詫異的立刻低頭細看赫瑤,越看越覺得熟悉,「赫瑤~赫瑤~啊!就是那郭以前住在我家附近,老笑我洗衣板的木瓜瑤~」她那死對頭~哈!真是冤家路窄~相嘟ㄟ丟~

眼看此時赫瑤的處境,猶如虎落平陽被犬欺,嘿嘿~這個譏笑她的仇~此時不報,更待何時?無情絲的嘴角漸漸泛起了整人的奸笑:「來~我送你回家。」

這句話彷彿是情人的耳語,聽在赫瑤的心中,真是甜蜜的快昏死過去,但這樣還是不行ㄉ...她要親耳聽到召奴對她告白,「你..你還有話沒對我說~」

「話?什麼話?」無情絲是真的不明所以,但赫瑤卻以“他”是故意裝傻。「就是...就是...哎呀~那郭...告白嘛!」赫瑤的少女羞怯,真是看得無情絲差點沒吐奶~這郭木瓜瑤何時變得那麼ㄋㄞ了!?

沒事要她告白?鐵定是把她當作某人了~哈!好吧~就當作是整她前的一點小犧牲吧!「我愛你~我愛你至死永會渝~我愛你愛到天不崩、海不枯~就算你死我也仍健在~」

怎麼聽來有點怪怪的!?不過赫瑤還是粉感動,「ㄛ~我也愛你!!」如迴光返照般,赫瑤一把緊抱著無情絲,突如其來的重量令無情絲一時站不穩,摔了下去,好死不死,說巧不巧,兩人的唇剛好重疊。

「唔~~唔!!」這個發現令無情絲驚愕不止外加驚恐百倍!!在薩滿烏拉伊克國內有項傳說,當雙方互吐愛意,許下訂情一吻後,就表示兩人將今生今世永不分離。

「不~~」一聲狂喊,無情絲死命要拽下赫瑤,卻偏偏怎麼也甩不掉,赫瑤就像超級強力膠,死黏在她身上,拔也拔不開。

就像是再度宣告那項傳說,赫瑤將頭輕輕地貼在無情絲的胸前,如呢喃:

「我跟定你了~~」一輩子唷~呵。

~ THE END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易寒 的頭像
    易寒

    易水寒陵

    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